虛擬中的真實
這裡是個寧靜的地方
給我抒發自己的感覺
裡面每一個字,都是反映著自己的看法
fungchikong7
暱稱: 俺はガンダム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1 月 20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01-20 分類: 前往畢業的道路

今天一記....

沒什麼的

6:50才起床=_=

沒怎整理外表就要出發了z_z

膠look一個z_z

幸好,臨出門才記起幫東東拿笙

不然,他今天不能solo喔=.=

=============================================

首兩堂Mason缺席...

又是努力的時候....

之後的中文囧

嚴重欠東西= =

普通話的又是代課

但照常派卷wow

71分= =

沒有意見...(免得又被人說我串咀=P)

IH基本上沒有聽胡某講課

但notes抄足了~

===================Lunch Time=========================

Lunch又是去葵廣吃炒麵麵包.........

今天吃了$19而已^^

上去扭蛋

扭中了RX78-2啦^^

扭了很多錢才中你= =

今天完成任務~

又碰到中媽等人囧

嘻嘻~

===================過後==========================

班主任課

選班長....

點我的名幹麼= =?

又是出去陪跑

結果

中媽跟聰聰成了~(恭喜^v^)

投我票的是義氣票吧

anyway,謝支持=]

next,電腦x2

功課亂做....

完畢.....

===================放學==========================

跟中媽們打排球~,~........(真的很悶)

把那可愛的排球打了四樓高-0-

又跟鄭仔談了一會心事....

接著又去ok了

看game書........(雖然我沒興趣)

=================================================

回家

又是恢復冷靜的我.......

=================================================

24號去Time Square掃模型啦....

招人去~(注意,要早上)

目標:買到一盒$100 MG AILE STRIKE GUNDAM

想去的留cm報名/msn說吧~

(完)



2010重要事項
2月重事:
家長日(7/2)(ok)
排球學界初賽(7/2)(ok)
新春聯歡會(11/2)(ok)
農曆新年假(12-21/2)(ok)
生日(22/2)(ok)
3月重事(暫定):
校際音樂節-笙(3/3)(ok)
7月重事: 聯校音樂會(7/7)
時間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223)
小試作文 (5)
生活小記 (63)
前往畢業的道路 (76)
愛情 (4)
模型分享 (6)
未分類 (69)
每月文章
最新文章
2010-04-23
2010-04-22
2010-04-21
2010-04-20
2010-04-19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3
留言總數: 1009
今日人氣: 43
累積人氣: 4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