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gchingyee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小妹日記
我 的 資 料

暱稱: ; 小妹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 很久沒來.
♥ When I close my ...
♥ 久違了,
♥ 男人要新鮮,女人要...
♥ i dont wanna say...
日 誌 分 類
全部 (873)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我 的 連 結
  ♥- 傑國際 ;_)
另一個blOG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873
留言總數: 2917
今日人氣: 130
累積人氣: 34232
RSS Feed
2010 年 8 月 7 日  星期六   時晴時雨
♥ 約章 滿足

08.07

 

今日番左i-P0rt.:>
12點半約左梓英去食野:)
等埋骨子就番教會. 跟住祈禱.
骨子分享嘰時候好正.
晚晚係屋企睇倩女幽魂xd 
今日番教會嘰目的就係立呢個約章.
聽日開始. 我.梓英.細ling.骨子就要遵守我地自己定嘰約章:>
大家要加油阿:) 我地立d約章幾大挑戰性架:p
完左知後就同梓英.骨子.阿芝去睇戲.
睇完番屋企換衫就搵din婆去愛東hea陣.
跟住就番屋企睇大結局啦:>

星期2入camp:> 係教會訓:) 呵呵
跟住星期四就入長洲玩, 希望吾好落雨啦:)
 


分類: 未分類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fungchingyee 的日誌)


appach 於 2010-11-02 10:17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ppach 於 2010-11-02 10:14 PM 發表:
今日番教會嘰目的就係立呢個約章.
 
回應:
 
 
沒有錯!多多去教會真得很棒喔!^^
 
以下網站必定能讓您瞭解基督信仰真得非常、非常『可信』!!^^
已經有三千多篇文章!且持續更新中!!
內容:達文西密碼「問題」、聖經預言、天堂陰間異象、名人見證、聖經科學論證、考古論證、基督信仰疑惑解答、神創論VS.演化論 等
 
 
由於「罪」進入這個世界,世間就出現死亡疾病煩惱,而上帝藉耶穌要讓世人與祂「和好」,重新建立「美好的關係」(這美好的關係原本被「罪」所破壞)。上帝造世人原意要我們與祂同在,並要受託去管理受造的世界,人原本是有權柄與榮耀,但因「罪」而失去,於是藉著耶穌基督而被挽回、過犯被赦免、重新恢復尊貴身份,將來與上帝一同管理新天新地,那是一個永恆福樂的新宇宙,公義和平永居其中,不再有痛苦、災難、死亡、老化與悲傷。
 
 
為何基督徒不拜拜呢?因為只有創化天地的造物主上帝配得我們敬拜^^
 
神明與祖先都是「受造者」。祖先,基督徒同樣懷念追思,但不視為神祇來祈求保祐或護庇,至於神明,那更是不拜了
 
您好基督徒之所以認定獨一真神是因為我們相信宇宙間有位至高主宰、有位造物主既然是至高主宰、創造宇宙萬有的當然就是" the only one "──獨一真神^^
 
一般人總誤以為只要能行「異能奇事」或「勸人為善」就是「神」,這是對於「神」的概念有偏差所致
「神」,應該是那造化天地萬有的上帝,且只有一位
我們不當錯拜任何「受造者」,墮落的天使偽裝成神來吸引人們拜他們,人類景仰古人的精神與氣節這是OK,但將他們視為「神」來拜則是不妥,墮落天使也乘機偽裝躲在神像後面,他們同樣會行異能奇事,但並不代表他們就是「真神」
 
只有「造物主」配受我們敬拜^^
 
延伸閱讀:
要拜神,就拜「造物主」(上帝),不要拜「受造者」
 
 
(常有人問我是誰,自介就寫在網誌最上方喔!可以去看看^^)
 
嗨!請問一下,您是基督徒嗎?
當然,即使不是的話,同樣歡迎常去教會走走喔!^^
(若是的話請說一聲,我有一篇文章要送你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htung96 於 2010-08-08 03:19 PM 發表:
com:$
please re comment: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unhin0 於 2010-08-07 11:13 PM 發表:
正爆喇~咁多Activit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