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現在的生活 可以讓我消失嗎?
每次踏出電梯的時候,多希望能夠看到你
你的背影 你走路的姿態 我都清清楚楚記在心裡
弟弟 要等哥哥 知道嗎?
快樂總是維持得十分短暫 清醒過後 又要回到現實的社會上磋跎
漸漸地發覺 人愈大 就愈難隨心所欲做自己喜愛的事
只能盲目去追求社會上的財富與權利
這樣的生活 還有意義嗎?
人 歸根究底 都是自私的動物
又有誰真的會一心一意永遠待別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