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星期,但係已經覺得好悶,因為大部分科目都教完書, 等操past paper。每天過著同樣的日子,等待著一個人生重要的考試。 很無聊!真的沒有一些有趣的事情發生嗎? 唔好話我煩又係同一條問題,何時才能考完會考做一些我想做的事? 人生在世真的只是為了讀書賺錢?沒有錢難道不能過活嗎? 另一個問題是如果升不上中六該怎麼辨? 我想聽聽各位中五學生的個人睇法,你們又會怎樣怎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