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日我同鄧子杰兩個人去左濕地公園,原來濕地公園要十點才開門, 好彩我們約了十點。一進入發現入面的人不是太多, 或許是太早的關係。在入面展覽的大多數是和地理有關的事物, 所以尚算有意義的旅遊。去了三個的觀鳥屋,看見不少雀鳥。 這次算是為平時充滿壓力的生活減壓,平日的生活實在太苦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