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片尾曲這種東西真的又愛又恨,有些片尾曲真的很動聽, 但是大多數的片尾曲也給人有離別、傷心的感覺。 所以當我每次聽到一些動畫的片尾曲我也會想起動畫中傷心感人的片段。 令我很想哭起來,但是卻總是滴不出眼淚,只覺得鼻子酸酸的。 不知有多少人有這種感覺。此時此刻,有誰共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