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文成績真的很差,今日SBA的成績公報了,結果是如何亦不必多說。 現在我真的不知我將來會如何,我的英文成績差不在話下,對英文沒興趣才是最重要。 會考英文不知會不會被我的努力而逆轉,不知能否原校升到中六。 現在我真的迷失了,不知怎樣算才好,還是進入IVE讀一些另類課程。 其他科的成績也尚算一般,或者我努力成績就會好起來。 未來一個月將會努力溫習,令自己成績變好,這算是我的最好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