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放學,又冇咩野做,就留左係班房做功課, 我見同學們一放學就走,不知他們離開後會幹些甚麼呢! 一個人坐在班房中做經濟和旅遊,感覺很好,沒有人在妨礙我。 我想以後亦能在班房中繼續溫習和做功課。 要為會考努力,尚餘8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