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拳次數太多,打羽毛球時用的力量太大,總會令我手震。 我有時亦會在想我這麼努力是為了甚麼?是為了別人的認同嗎? 漸漸地我覺得不是。即使令到自己手會震,但是這是我我興趣。 我不能就為了手震這個理由去放棄。即使會考將近, 我也會去打羽毛球,我亦會去跆拳道。因為這就是我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