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上的瘡已經手術切除~ 等待康復~ 畢業禮都過了差不多一星期了~ 現在我才如夢初醒~ 我畢業了~ 不知日後還有沒有機會在班房上課呢? 說沒有甚麼捨不得是假的~ 最少也不捨得左手面的同學每天也像頂心杉~ 令我每天都有無盡的上進心~ 捨不得一些戲弄我的同學~ 更捨不得一些被我戲弄的同學~ 班房的電腦每天都被我們強暴~ 最重要的是可能老師到現在還未知道~ 捨不得的未免太多~ 我需用我的雙手創造一個能容下我的新空間~ 有緣再會~ 我的同學們~ (p.s.這不是遺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