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勁正xd 上科學堂解剖"豬心"love it 真係好正 手感一流:D 假如我讀到f.4 我要讀生物=] christine add oil` ya`最近上堂愈來愈專心 ha:S 我真係乖左架:-) 有抄NOTES`又有答問題` christine 繼續努力:P
變態的 一個假期 n樣功課-_- 我接受吾到囉-0- 這幾天 就是做做做做做 做到天昏地暗 現在 一邊打qooza 一邊食乳酪 舒服=]食完又是一條好漢-_- 希望可以在明天完成所有功課! 明天溫書x)
呼`測驗多的是... 到底我有沒有用心溫書? 答案是:我自己都不知道-v- 我到底在做什麼? 老師們都叫我努力... 但是...我不知怎樣努力 天天都是渾渾噩噩地過-,- 上堂抄的筆記 回到家後 就放了一二角了 看都沒看 就隨手掉了 唉唉唉`我想點?_? christine終於被病魔打倒了:'(
help x1000000000000000000` 下星期有很多test 多得要很 真的攞我命-,- 我到底有什麼得罪 test你們?? 要這樣對我??誰人可以答我?? 今天放學陪fung ying去食藥:) 食完便徒步行去"西9" 遠得要很-_-;; 幸好跟fung ying有說有笑:D 去了"吉野家" 食tea`正xd 食完行了一會"蘋果商場" 便走了 回到家 玩了一會電腦 突然想到一條題目 到底我有冇錫過我ge父母?? 想了很久 便哭了` 我真的十分眼淺x) 好了 沒什麼可以再打了=]
YA` 今天是SPORTS DAY後的假期 睡到9:30 就起來了 做了一會功課 便跟家姐出了街XD 家姐送了IPOD和姐仔鞋給我:) THANKS MY SISTER:D LOVE YOU SO MUCH(K) 晚上 一家人去了L\KOWLOON CITY食"日本野" 好味 有我最喜愛的三文魚` LIKE IT*v* 這個充實的假期,便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