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日因為見到佢而心情大增ar>33<!!!!!
係E一刻.........甚麼都是最最最最最美好的ar~~~~~~Ya!!
估都估唔到......我竟然都會為左佢...而迷到死死下~~~~~>0<
哈哈哈哈哈!!!以家ge心情就好似一首歌咁....
【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
我才發現 你很遙遠 請讓我再找到你的笑臉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k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