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這宇宙

 

最近發現這宇宙好可愛

"宇宙!!!我愛你呢"

這幾天我都過得好快樂

每天都叫我期待和驚喜

愛的宣言發佈完畢

哈哈

今天跟Wing,Stephy去逛街街

雖然今天是我的Bonus day

但我還是小心翼翼地食...

半個魚生飯

2球雪糕

小的炸菇(大約6~7件)

1個綠茶泡乎

6件冬菇

1塊雞

1塊小肥豬肉

1件自家手打魚蛋

6個馬蹄

一合250ml菊花茶

1/4個橙

以上是今天食到肚子的東西

哇靠!!!!

不打不知道...

食了很多耶....

而且今天我不踩滑雪機/口\

不打緊!!!

明天一定好好管理自己的嘴巴

而且一定一定要踩滑雪機

雖然今天懶惰了

但我還是有乖乖地做瘦身按摩

我一邊按一邊想下回去買衣服就是s號囉

對囉對囉....還要穿得下那對絕對領域

Nod!!!要睡了~晚安

 

 

 

2011-01-08 11:2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futurediary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