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 年 2 月 9 日 星期五 |
 | |
|
本人新作----續* |
|
回家的路上,我們都很高興,話是說不停的。終於,到了家門口。
[到了...]不知為什麼...今天就是特別的捨不得他。
[是哦...到了啦...這麼快哦。]他也是一樣。
[那...我上去啦,明天見。]他輕輕的在我臉上親了一下,那是第一次,他第一次親我。
[再見!]他紅著瞼,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碰碰撞撞的,像做了虧心事一樣的走了。
而我,呆呆的站在原地,直至他不知不覺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我笑了。
回到家中,已經是3點多了。我捨不得睡,也不敢睡。
因為我怕,一但睡著了,便會錯過了他的電話。
感覺...就像這會是他打給我的最後一個電話一樣。
等了很久,很久,快要天亮的時候,電話響了。
[喂,朗,是朗嗎?]不知為什麼...我的心中泛起了絲絲的不安...
[羽澄,是我。]聽到他的聲音,我的心略為安定了一點。
[澄..]
[什麼?]心中的不安感又再泛起...
[澄,只是聽我說,不要問問題。]
[哦。]不知為什麼,我鼻子酸了,眼睛也紅了。
[請你答應我,將來...即使發生什麼事,也要努力的活下去哦...]心中的不安感愈來愈強,好像...他要拋棄我,離我而去一樣。
[請你原諒我,我已經不能再去實踐我的承諾了,對不起...可是請你緊記,我是愛你的......]
當我正想問為什麼的時候...電話掛了。我嘗試再打回去,可是打不通。
我的淚水不停的隨臉兒滑下。
為什麼?
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
為什麼要對我說對不起?
為什麼愛我卻不能去實踐他的承諾?
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為什麼...為什麼要拋棄我?
當疑問不停的從腦海中浮現時,電話再次響起了。
[朗!]我直覺地喚了他的名字,因為我希望電話的另一端,會是他。可是,事實卻不是。
[請問是張羽澄小姐嗎?]電話的另一端傳來冷冰冰的聲音。
[我是。]
[我是維多利亞醫院的醫護,今天早上有位程耀朗先生發生交通意外......]
天上的星星真的很美,你會是其中一顆嗎?你有看到我努力的生活下去嗎?
看著天上的星星,我還忍不住哭了。
到底,是星星騙了我們,還是你騙了我......
|
|
|

« | 125 | 126 | 127 | 128 | 129 | 130 | 131 | 132 | 133 | 134 | ... | 34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