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6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一 |
 | |
|
My love K.OTen之100%原著~為甚麼父母叫我不要拍拖 |
|
唔講你唔知= =
我親愛既范卡諾係修雙主修科目(Double Major)嫁><好勁~
我都想好似佢咁...呵呵~
------------------------------------------------------------
為甚麼父母叫我不要拍拖
心儀的他/她看上我,為甚麼也不能和他/她拍拖?
"不會影響學業的!一起溫習功課啊!"
"心情不會受影響的,你看他/她怎也不會變心!"
"不能和他/她一起才會真的影響情緒呀!"
你/妳總有千千萬萬個原因要和喜歡的人左一起,又有著千千萬萬個不拍拖的壞處。沒有問題!
你的原因和理由全部都對,全部也是合理理由,不是無理解釋,句句也是屬實証據,不是砌辭狡辯。
好了,讓作為過來人的我告訴你我的看法,不是老生常談,因我不是"老"生,說的話也不"常"。
我的提示:"若果不失去的話,未準備好前不要和他一起。"
你可能遇上真的是你一生中最愛,人們說"少年不知愁滋味",或許不是你們不成熟,
而是老來才知道"愁"是自已年少時做成,
那麼,你有信心能牽著你這個"一生最愛"的手去愛一生嗎?
看清楚,重點不是"看一生",是"能"!
男的愛女的"純真細心"又"內外兼備",妳已具備這些質素嗎?
女的愛男的"才"及"財",你又具備有那些條件嗎?
如有,足夠嗎?
倘若已很足夠(客觀地),你又可以斷定他/她除了你之外,也不能找到更好多(當然是他/她認為的好),
那麼你就可以去談戀愛了。
若果還未足夠,當心了。今天這一課的重點是:"當他/她發現還不夠,
又在他/她可給予的限期前你/妳也達不到他/她的要求時,你將會失掉一生中最愛,永遠失去機會。"
因為你的"底牌"已給看穿了,再不吸引了。就算將來把"底牌"變得豐富了,
他/她也不會而嘗試賭你/妳的局 — 因為他/她已認定你/妳不是他/她的"最"。
未裝備好自已之前,不要去打"最"硬的仗。
那麼不是"最",便可以了嗎?
不是"最"的,只會弄污自已。
以上談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但我知道有人做得到。若果問我可以一早知到.........算吧,
我也不知道自已可否做得到。你的路要怎樣走,你自已決定。但以後也不要說:"沒有人教過我。"
|
|
|

« | 206 | 207 | 208 | 209 | 210 | 211 | 212 | 213 | 214 | 215 | ... | 34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