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yee1129
暱稱: 虎B*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2010-09-22
默默無語
......
今天是k日-3-
行動..*
文章分類
全部 (340)
MKC*i love u>3<* (62)
music*music (7)
[[﹏我真的懂,,* (135)
文章分享*-333-" (1)
特別公告 (6)
未分類 (12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8大直播
Josie既DIARY*
May*既xanga
力力*既留言板
虎虎既share space*
細路日記*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6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My love K.OTen之100%原著~為甚麼父母叫我不要拍拖

唔講你唔知= =

我親愛既范卡諾係修雙主修科目(Double Major)嫁><好勁~

我都想好似佢咁...呵呵~

------------------------------------------------------------

為甚麼父母叫我不要拍拖

心儀的他/她看上我,為甚麼也不能和他/她拍拖?

"不會影響學業的!一起溫習功課啊!"

"心情不會受影響的,你看他/她怎也不會變心!"

"不能和他/她一起才會真的影響情緒呀!"

你/妳總有千千萬萬個原因要和喜歡的人左一起,又有著千千萬萬個不拍拖的壞處。沒有問題!

你的原因和理由全部都對,全部也是合理理由,不是無理解釋,句句也是屬實証據,不是砌辭狡辯。

好了,讓作為過來人的我告訴你我的看法,不是老生常談,因我不是"老"生,說的話也不"常"。

我的提示:"若果不失去的話,未準備好前不要和他一起。"

你可能遇上真的是你一生中最愛,人們說"少年不知愁滋味",或許不是你們不成熟,

而是老來才知道"愁"是自已年少時做成,

那麼,你有信心能牽著你這個"一生最愛"的手去愛一生嗎?

看清楚,重點不是"看一生",是"能"!

男的愛女的"純真細心"又"內外兼備",妳已具備這些質素嗎?

女的愛男的"才"及"財",你又具備有那些條件嗎?

如有,足夠嗎?

倘若已很足夠(客觀地),你又可以斷定他/她除了你之外,也不能找到更好多(當然是他/她認為的好),

那麼你就可以去談戀愛了。

若果還未足夠,當心了。今天這一課的重點是:"當他/她發現還不夠,

又在他/她可給予的限期前你/妳也達不到他/她的要求時,你將會失掉一生中最愛,永遠失去機會。"

因為你的"底牌"已給看穿了,再不吸引了。就算將來把"底牌"變得豐富了,

他/她也不會而嘗試賭你/妳的局 — 因為他/她已認定你/妳不是他/她的"最"。

未裝備好自已之前,不要去打"最"硬的仗。

那麼不是"最",便可以了嗎?

不是"最"的,只會弄污自已。

以上談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但我知道有人做得到。若果問我可以一早知到.........算吧,

我也不知道自已可否做得到。你的路要怎樣走,你自已決定。但以後也不要說:"沒有人教過我。"

                                 

刊登時間︰2006-11-21 12:08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