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Interview,
問了很多問題, 又要我翻译英文, 翻译國語, 又要我試销售東西
最後我.....被取錄了!!!
七月開工。
然後繼續陪朋友找工但是...
還沒幫他找到...
====================================================
謝謝妳
如果沒有 妳在我心中我真的覺得不會被取錄
沒有妳常常罵我國語不好,
我都不會有進步
謝謝妳。
今天去了cafe店
聽到在放 "Lady GaGa"
妳喜歡的歌手
讓我想起了妳
讓我想起我幫妳下了很多她的歌,
又買了她的特別版耳機給妳
看到妳爸說那句話
我心有點....
雖然我不可能, 不可以做什麼
但是我會一直等。
有一剎想搬去南京
謝謝妳~張燕
我會一直愛妳,愛到我走完這一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