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有什麼是值得的?
每一個人也許不一樣,
但我覺得都應該是自己的男/女朋友。
可以為了對方,
做什麼都可以,
付出什麼都可以。
我也是。
突然我媽問我
"如果要放棄一個,你會放棄張燕,還是放棄家人?"
我的答案就是兩邊都不放棄
因為 張燕=家人 , 家人=張燕。
那我怎麼選擇呢。
然後我就想到妳以前跟我說過,
"我們讀完書就要結婚,結婚後,你要上來南京生活。"
我還記得我說過,
"我不會讀完書就立即結婚,
因為我還沒有足夠的能力讓妳做一個"少奶奶"
所以我會用兩年來賺我 "第一桶金" 才會娶妳。"
我要娶妳
當然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當然是要給妳幸福,
是要給妳一個很美滿的家庭,
所以結婚後我當然會上來南京生活,
擁有我們幸福的家。
當然這一些都只可以想想而已
可不可以實現就靠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