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差不多做完那個相冊, 我一直在問自己。 我為了妳,真的可以什麼都做。 我只想妳回來我身邊。 我真的可以包容妳一切, 我不會再發脾氣, 我會遷就妳一切, 我會讓妳知道我真的很需要妳,很愛妳, 我不會做妳不喜歡的事情, 我不會讓妳再流一滴淚水, 我會給妳想要的幸福、妳想要的永恆。 張燕 妳再試一下我好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