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翻我的一點一滴,,就請你有心理準備,,
我不能不承認,,在恨他之中..曾有一點點盲目的愛,,
我不想說得太多..因為每一次都你都跟他比...
我想不到他有什麼優點,,至少..我現在知道我不會再喜歡他..
而你,,每一次提及他..我都心痛,,我發現你會不其然的想起我和他,,
但都已經成為了過去..有必要再想嗎?!
就算他找我...我都可以肯定答你,,就算連你都不要我..
我都不會跟他一起..明白嗎?!我不會給機會一個人再一次傷害我,,
因為我已經清醒了,,,再不是傻傻的等,,,
但我真的很怕..你再提起他..某日會因此而令我們分開,,,
過去..
實在不想再想..太辛苦了,,難得我每一次自以為放下..
你都會再掀起我的疤痕,,就似結焦的傷口再割開,,
我不是想說些什麼...我...我不懂去講說話..
亦不懂去哄你開心,,若要比..
你比他更懂我,,,你比他更珍惜我..
你比他更專一,,,你比他更上進,,
你比他更知道要忍讓我.,,
為何偏偏要說比不上他?!
愛你與否...不是由我決定的嗎?!
相反亦然..你愛不愛我..都是由你決定...
我愈緊張一個人,,愈不懂去表達自己..
才會在你面前戰戰兢兢...不是我說謊...
而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給你聽..
過去...真的這麼重要嗎?!
有時候傻傻的想起與你有未來..
是你給我的希望..我不想把他變成絕望...
求求你..別與他比....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