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8 月 30 日 星期日
唉
我想我真的有點痴了線
太可怕
怎可以這個樣子呢
痴線啊痴線啊
癲啊癲啊
刊登時間︰2009-08-30 06:2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