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10月4日是KAT-TUN の U,
上田龍也の誕生日。

我記得在我留意到你的時候是你在海賊帆中獻唱Love In Snow的時候,
可是我之所以會留意你,並不只是因為你的樣子,最重要的是那一把跟你很配的嗓音。
就如我之前所說,當我再看到KAT-TUN的時候,大家都不一樣了!
當初還是小小的你們,一瞬間成長了!不只越來越帥,還越來越可愛。

不過當中最令我驚訝的是你,
從Love In Snow到最新的Rescue,樣子越來越美,令我不禁開始更留意你。

除了你的樣子有所改變之外,還有你的才能也讓我很驚訝。
不僅舉辦了自己的Solo Con,還拍了舞台劇,今年年初還拍了你的第一部電視劇。
你的音樂才能令我對你的未來更加的期待。我每一年都在期待著你的新Solo。

不過我在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我一直都以為你是一個不言苟笑的人。
可是當我對你有更深入的了解時,我才發現你是一個很可愛,很喜歡笑的人。
不管是在Con上,


還是在PV中,我都能找到你的笑容。
你的笑容很美,我很希望你的笑容能一直的持續下去!
(當然最好是在有你的老公的陪伴下!)

你的女王地位在KAT-TUN中是無庸置疑的,不過你的女王特質,也是你其中一個可愛的地方。
我希望你能保持著你的笑容,帶領著KAT-TUN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我會一直一直的支持你們的!
我也期待著你之後的表現!不管是在KAT-TUN裡的,還是是你個人的,我都期待著!!
龍也 お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