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很喜歡小朋友的人,因為小朋友臉上每每是掛着燦爛的笑容,
可能我們已大了,再不是往往傻孩子氣的,而他們的那份童真,我們也
再沒有了!
Ruth雖然已離開我們,我再也不可以跟她談電話了!當知道Ruth得了
癌症後,我每一天都會害怕她會離開我們。但跟她談電話時她不但經
常傻笑,我也因此而放鬆了不少,最後她做手術前也有打給我。她不斷
叫我放心,那種堅强也令我放心了不少。
過了幾天,張校長跟我們說Ruth巳離開了我們。我呆了一呆,不斷在思
考,心靜了一靜眼晴已滿了淚水,心像如十把刀插進。
Ruth令我明白我應珍惜與朋友的每一分•每一秒。她可以在你毫無
準備下,離開你。我也學懂了跟朋友相處要收檢.忍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