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來不用番ive..只因今天不能測驗..
但我還是番去了..因為要溫書..
不能在家溫嗎?..家中太多引誘了..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在ive渡過..由朝溫到黑
感冒亦復發了..近排抵抗力好似差了
今天成績:3.5hrs MGT~4.5hrs BIA~1 hrs CIT
連我自己都覺得頗不錯..所以回家後沒有再溫了
一整晚都在發呆..回憶+思念..
睇開了不少野..亦傷心了好幾小時
這晚的我很感性..haha
*我們現在~根本是兩個世界的人ar..就算我很想..都不可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