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com
人人都說香港是一個禮儀之邦,是個人人都有禮貌的地方。但這一個美名,卻因為一個小巴乘客而消失得無影無踪。早上乘小巴回校,剛坐下,就聽到一個父親在駡一個中學生,為什麼呢?就是因為那中學生說了一句,「先生,你沒有排隊。」結果,那父親在下車前的路程都在不斷的駡中學生。下車時更駡了一句嚇人的粗言。
就是因為一句「先生,你沒有排隊。」而潑婦罵街,為的是挽回面子嗎?是澄清?還是要怪罪到他人身上?
香港是一個禮儀之邦,難道香港人只是剛好路過的人,是剛好路過的粗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