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com
好期待明天的班會活動喔
去蔡仲喬家打邊爐 這次不玩集體遊戲囉
改了打電玩 玩電視遊戲和NDS (幸好老媽剛買了NDS 若果不是都不知道有什麼好做)
昨天又在LUNCH玩了集體遊戲 糖痴豆
剛好吃了一個WOW常餐 結果玩得想吐
整個操場被我們4C班佔領了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