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6 考中文oral 我心一直認為是6:30分pm考的,
誰料..慘 在5點的時間收拾準考証時發現,是5:00 pm開考,
心知不妙 ,天空還是下著毛毛雨. .
6點鍾到達考場後, 發現5點的考生都走光了 ,最後自己要插入6點半的 8點才能離場
對這次的體驗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