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haha117
暱稱: -`Haha!!* >w<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8-17
0813
0809
0806
0730
文章分類
全部 (56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Cookies@Stephy" ....
-`子勤''
Bird..
Zoe"﹏
[ 鍾嘉汶_+/
[= 安安~
[[ 腳芷__+
[[Ruby*..
['`Twins__+
''白朱古力..*
''邱邱*...
`'My Photo..*-
`'◆牙Kit﹏ ]*
`°*◆喱,,
~阿輝' '
~細Zoe"
~瑩..Xanga''
★..牙Ling ●,,
▋_Gabbie*!..
令令Janice=]
素欣妹日記板,,
婉鈞//
無名的安安..-U-
嬋嬋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60
留言總數: 184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1010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 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 ]

5thJul.o7

琴晚2點幾訓..同某某傾電電.. 第1次傾咁耐.. X)
起身又是HEA.. 自覺病情嚴重了... 大穫*O*
下晝訓下又咳.. 連訓教長短都受咳嗽的魔掌所控制.....

聽日去沙灘.. 放心好了"我明白的了" =]
我要快D好返'快D好返'快D好返'快D好返'..*VV*

此日記出產時間::2007-07-05 12: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5 日  星期四 ]]                                                                                                            THX for God* > U <"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 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 ]

4thJul.o7

今早8:15回校放榜[升中4]+選科..
點知只係HALL坐左陣.. 9點左右就閃得 -0-"

不夠訓及病的關係.. 只不過興奮下都整個人腳步浮浮..
難道笑下都要冒著暈倒的風險..? 不斷地咳........
回家食石榴味藥水..超"正"!!! 貶低了我愛的石榴味 -__-"
到Wing教會整壁報" 藥力發作.. 睡了1會~
7點回家.. 忘了"八段錦".. 衝返教會.. 差不多透支了"

返屋企.. 又被鬧.. 心中藏著很多你地不相信事情..
還是死死氣把它們恨恨埋心深處.......... 就1直累積到某天完結...

此日記出產時間::2007-07-04 11: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4 日  星期三 ]]                                                                                                            THX for God* > U <"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 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 ]

3rdJul.o7

近來放假多了.. 人也頹廢了.. +上不舒服就少郁了很多.. - -"
可能我太寂寞.. 引來咳嗽、傷風及頭暈的探訪.. 謝了他們的1番好意..-VV-"
我1靜下來.. 就會有很多奇想.. 想....
[我1個人..暈倒了..有誰會救我?]
[
我們本來完美無比的眼睛.. 若弄壞了.. 豈不是把神所造的弄壞了!?
但現今己有眼鏡存在.. 是神愛我們而給我們的"補償品"?]etc. =]

突然想到沙灘走走.. 看著茫茫大海.. 踏著細小沙粒.. 在沙灘上留下我的足印..
我身旁的會是誰呢? 談著將來遠大理想.. 想著現在不斷改善.. 1切還在幻想中呢..
好想快到這天.. 我想知結果會變成怎樣..... 
                                                                      
期待... 再不遙遠!!!

此日記出產時間::2007-07-03 11:4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3 日  星期二 ]]                                                                                                            THX for God* > U <"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 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 ]

1st Jul.o7

轉眼又到了7月了.. 頓覺時間飛快逝去..
3年仍是這樣.. 沒什麼特別的進步..
可能累了.. 嘗試不停保持原地踏步.. 不退亦不進....

今晚有藍莓蛋糕食.. 正* 係1個EE整架..
可惜我太"細食"了.. 食左8分之2就大嗌好飽 -V-"
 
 
     盛藍莓蛋糕的粉紅盒子                         蛋糕....                                很多藍莓醬....     
D相怪怪地的.. 可能是技術有點兒........................ 不過.. 睇到就可以了 =]"

此日記出產時間::2007-07-01 09: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1 日  星期日 ]]                                                                                                            THX for God* > U <"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 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 )

此日記出產時間::2007-06-29 12:07 PM       

   [[  2007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五 ]]                                                                                                            THX for God* >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