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日`...
放左學之後有社籃`..
留低左睇`.. 好吾開心丫''
見到你系3樓=) 我成日望你你知道麻`!?
早應知道` 你愛她是多一點吧*
我所做的一切刀只是徒勞無功''
看見你的目光多次轉向她` 那麼我呢`!?
我又算什麼`!? 你生活中的調劑品嗎`!?
或許由始至終你愛的只有她吧`!
明白她一切刀比我好`我不夠她美`
不夠她溫柔`不夠她成熟`但我知道;
我對你的愛不比其他人少`..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希望我只是一個在你身邊默默支持的你人`
把愛你的感情深深地埋藏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