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YiNg---最愛V字
上帝在造VITAS的時候,一定是在熱戀,只有熱戀中的人,才有這絕無僅有的神來之筆,才帶有無與倫比的萬千寵愛,才有這樣的耐心和細致,這樣的呵護和妥貼,這樣的眷顧和垂青,細細雕琢,精益求精,硬是造出這樣一個完美到近乎荒謬地步的人類,高貴如王子,平和如凡夫;霸氣如暴君,儒雅如君子;邪氣如妖,純真如嬰;深情與絕情,真實與虛幻,種種的大矛盾與不可能,通通地全部融合於一身,再慷慨賜與人類不可能的天籟之嗓,橫溢音樂美術詩歌的才華,這樣的他,注定要攝人奪魂光華四射流芳百世。
 
上帝忘記了,太完美的本是天使,他卻把他錯留在了這個紛亂的凡間。
--轉百度

 

hamsterying
暱稱: HaMsTeR Y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I am back!
2008-05-16
2008-05-09
破壞我美好形象的PROJ...
小V參奧運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Bkgd Music背景音樂:無翼天使
無翼天使/Angel Without Wings
(翻譯:趙婉序)
This was the first time I've ever listened to a song without knowing what it means, and cried over it.

詞曲/Written by:VITAS

我欲返回童年
日子在身邊飛逝
我摧殘著心靈
一個人走去 帶著病痛

我像一個天使 卻沒有羽翼
你為何生我
痛苦的淚水中 我呼喚星星
可它被風吹走

讓我的皮膚戰栗
讓淚水放射光芒
放心吧 我會更加堅強
做一個純潔的天使 從天堂中來

我像一個天使 卻沒有羽翼
你為何生我
痛苦的淚水中 我呼喚星星
可它被風吹走

我像一個天使 卻沒有羽翼
你為何生我
痛苦的淚水中 我呼喚星星
可它被風吹走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7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回家了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22日,

早上5時半起床,吃面,

6:15就坐車到機場。

到了nashville的國際機場內,到了united航空公司的櫃台check in。

我把passport給她,把行李託運了後,就和amy抱了抱,道別了,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心裡竟然裹有一絲不捨...

但是昐了差不多2年的時刻終於到了,我要繼續往前進。

經過檢查通道,一黑人問我幾歲,然後就在機票上面寫著- -

然後我,將鞋,手袋等都放入檢察機內,還好我沒帶什麼遺禁品- -

然後就進入侯機大堂,

把那張機票打橫看,打直看都看不到要在哪裡候機呀,

於是就把機票拿著人問,

前面的小姐指著我說",a3呀",

真笨,原來寫在機票套上面!= =

沒辦法,以前到什麼國家都是跟著媽就行了,

還是第一次自己一個坐飛機...難免有點緊張- -

到了a3就換boarding pass,服務小姐態度還不錯~笑著笑著的。

然後一老頭走過來帶著慈祥的笑容給我一個smiley face貼子,

然後我轉頭一看,對面3歲小孩也有一個但不同顏色的,汗死......果然還是當我小孩...= =

本來應該9:10上機,9:30開的,

但是9:25才上機,所以遲了約20-30分鐘開機。

上機,坐錯了前一排位置,真是大意= =

到了芝加哥,本來轉機只有1小時已經是非常不足夠的時間了,而因為遲機我又只有約少於半小時的時間上機了,

聽說芝加哥是全世界最忙的機場,還蠻大的說,我走了約15分鐘,途人都望著我為啥一個人,還是我多心?

只剩下4分鐘了,經過一個巨型恐龍骨放在那,已經沒時間的我還停在哪拍照,拍完自己都想笑= =丨丨

到了c16的gate,一眼看下去,全是香港.中國人面孔!只有約4分1是外國人....= =

天,一進去耳邊都是廣東話....望下去一條長龍,看來我拍多幾張照也沒問題的= =

又一次讓我體會到外國人和中國人的服務態度的分別,

幾個好似是香港人的服務員在那忙得半死,用著流利但帶著廣東音的英文一直說話,

叫乘客走開一邊去等叫名,排到一半的時候,有個師奶就開始和她嘈起來了,

她說怎麼會沒有位置的,不是一早定好了嗎?為什麼是"找"位置給我們(正是我的問題),

然後服務員(女)就不耐煩地用廣東話說"因為你地遲check in呀,所以以家咪搵緊位比你lor!"

"all the passengers please step back from the counter, give us some space,

we are already working on it,so wait till we call your name"

我要換boarding pass呀~~~~!不要等呀!

等到別人都差不多走得7788後,

終於叫我名字了,還好不用遲回香港....呼...

她給我一張紙做機票,注意,係紙做的...

不管是什麼,可以上機就行了,,,

最後...又遲了約20分鐘起飛......又再次開始15個多小時的飛機旅程....

飛機上,剛坐曖航空小姐就開始派發不合我口味的小食+飲品給我---tomato juice,哈哈,好飲~~

那時候約是1點多

2點時,飛機上廣播說一會有什麼吃,

那航空小姐說國語明顯是母語啦,說那廣東話我一句都聽不明白= =

一會英文又說有fish,roast chicken,一會中文又變成了5香雞= =

然後他們送上了午餐,我從小到大一向都覺得飛機餐好難吃,

今次例外。

雞肉烏冬,沙拉,水果,面包,蛋糕,橙汁,還好吃。

然後睡了一會,4點醒來,天全黑了!

2點時還是大陽曬曬的,突然都黑掉了= =看來過了太陽照到的地方- -

對,忘了說,我昨邊一個美國人,右邊聽口音是香港人,

因為他說water總把t音說得好重,空姐都不知道她想說什麼- -

睡不著,就看電影了~~~一位老師打動暴力學生

的電影...- -

然後一會後,忘了是幾點,又送上一個餐盒,

奇怪他們為蝦咪一直喂東西給我們吃,

要行刑了嗎!!???

打開,神奇!杯面!哈哈,還是第一次在飛機上吃杯面,,,,

然後在飛機上都睡不好,想睡又睡不了,超辛苦...

要偶坐在一個地方15小時!!!!誰都想死~~~~~

雖然這樣~~~~還是挨過了~~

到了12時肚子快餓死了~~~(知道啦~~~我一直都只會想著吃的= =)

等到2:30才有東西吃,ham sandwich和chicken,我再一次選了chicken...

下午2:30,再有半小時就到了,開始有點耳鳴,

4:45耳嗚有點嚴重到口嚨了,不過快到香港了~~~忍著!

4:50以為第一脈見到的應該是平平的機場,怎麼原來是山!

我竟然忘了香港有山!!!

然後我見到海,船,我笑了。

見到對面的高樓,我再一次發自內心的笑了,

飛機碰地的那一刻,我心跳了一下---家,,我回來了。

 

ps*回到香港第一個反應就是"熱"!!!!!!



2007 年 5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聽日!!!!香港!!!! 分類: 未分類

今日畫左張畫比FISHY>V<

希望佢鍾意啦~~~~

不過而家唔公開住,呵呵

聽日就上飛機了~~~~

真怕自己轉機轉錯到了非洲~~~~~~~~

希望我平安無事返到香港啦...

如果我到23號都重未打日記的話,

可能有點事了= =丨丨丨 



2007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一   晴天


2 DAYS!!!! 分類: 未分類

 還有2天!!!!!!!!!!!!!!!!!!!!!!!!!



2007 年 5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暑假啦~~~~~~~~~~~~~~!!!!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好開心呀~~~~~~~~~~~~~

最後一天上學!!!!!!!!!!!!!!!!!!!!!!!!!!!!!

人人都買了本yearbook,我冇買,因為冇咩梳係入面- -

而且$60,太貴了= =

最後一天考試,,,,science花了我好大的勁,

然後Mathmatic investigation 考生超易,

做文字PUZZLE,做完後重可以做多2個SUDOKU∼∼∼XD

ESL老師要走啦∼∼∼

明天本來有個PARTY FOR HER,

但係佢話到星期一先有時間,

不過聽日個PARTY照開!哈哈∼∼XD

照完相貼上來∼∼∼∼∼



2007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倒!WENT+VITAS=? 分類: 未分類

 

有人做了個WENTWORTH 和小V的圖!以前覺得沒那麼像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