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
早上5時半起床,吃面,
6:15就坐車到機場。
到了nashville的國際機場內,到了united航空公司的櫃台check in。
我把passport給她,把行李託運了後,就和amy抱了抱,道別了,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心裡竟然裹有一絲不捨...
但是昐了差不多2年的時刻終於到了,我要繼續往前進。
經過檢查通道,一黑人問我幾歲,然後就在機票上面寫著- -
然後我,將鞋,手袋等都放入檢察機內,還好我沒帶什麼遺禁品- -
然後就進入侯機大堂,
把那張機票打橫看,打直看都看不到要在哪裡候機呀,
於是就把機票拿著人問,
前面的小姐指著我說",a3呀",
真笨,原來寫在機票套上面!= =
沒辦法,以前到什麼國家都是跟著媽就行了,
還是第一次自己一個坐飛機...難免有點緊張- -
到了a3就換boarding pass,服務小姐態度還不錯~笑著笑著的。
然後一老頭走過來帶著慈祥的笑容給我一個smiley face貼子,
然後我轉頭一看,對面3歲小孩也有一個但不同顏色的,汗死......果然還是當我小孩...= =
本來應該9:10上機,9:30開的,
但是9:25才上機,所以遲了約20-30分鐘開機。
上機,坐錯了前一排位置,真是大意= =
到了芝加哥,本來轉機只有1小時已經是非常不足夠的時間了,而因為遲機我又只有約少於半小時的時間上機了,
聽說芝加哥是全世界最忙的機場,還蠻大的說,我走了約15分鐘,途人都望著我為啥一個人,還是我多心?
只剩下4分鐘了,經過一個巨型恐龍骨放在那,已經沒時間的我還停在哪拍照,拍完自己都想笑= =丨丨
到了c16的gate,一眼看下去,全是香港.中國人面孔!只有約4分1是外國人....= =
天,一進去耳邊都是廣東話....望下去一條長龍,看來我拍多幾張照也沒問題的= =
又一次讓我體會到外國人和中國人的服務態度的分別,
幾個好似是香港人的服務員在那忙得半死,用著流利但帶著廣東音的英文一直說話,
叫乘客走開一邊去等叫名,排到一半的時候,有個師奶就開始和她嘈起來了,
她說怎麼會沒有位置的,不是一早定好了嗎?為什麼是"找"位置給我們(正是我的問題),
然後服務員(女)就不耐煩地用廣東話說"因為你地遲check in呀,所以以家咪搵緊位比你lor!"
"all the passengers please step back from the counter, give us some space,
we are already working on it,so wait till we call your name"
我要換boarding pass呀~~~~!不要等呀!
等到別人都差不多走得7788後,
終於叫我名字了,還好不用遲回香港....呼...
她給我一張紙做機票,注意,係紙做的...
不管是什麼,可以上機就行了,,,
最後...又遲了約20分鐘起飛......又再次開始15個多小時的飛機旅程....
飛機上,剛坐曖航空小姐就開始派發不合我口味的小食+飲品給我---tomato juice,哈哈,好飲~~
那時候約是1點多
2點時,飛機上廣播說一會有什麼吃,
那航空小姐說國語明顯是母語啦,說那廣東話我一句都聽不明白= =
一會英文又說有fish,roast chicken,一會中文又變成了5香雞= =
然後他們送上了午餐,我從小到大一向都覺得飛機餐好難吃,
今次例外。
雞肉烏冬,沙拉,水果,面包,蛋糕,橙汁,還好吃。
然後睡了一會,4點醒來,天全黑了!
2點時還是大陽曬曬的,突然都黑掉了= =看來過了太陽照到的地方- -
對,忘了說,我昨邊一個美國人,右邊聽口音是香港人,
因為他說water總把t音說得好重,空姐都不知道她想說什麼- -
睡不著,就看電影了~~~一位老師打動暴力學生
的電影...- -
然後一會後,忘了是幾點,又送上一個餐盒,
奇怪他們為蝦咪一直喂東西給我們吃,
要行刑了嗎!!???
打開,神奇!杯面!哈哈,還是第一次在飛機上吃杯面,,,,
然後在飛機上都睡不好,想睡又睡不了,超辛苦...
要偶坐在一個地方15小時!!!!誰都想死~~~~~
雖然這樣~~~~還是挨過了~~
到了12時肚子快餓死了~~~(知道啦~~~我一直都只會想著吃的= =)
等到2:30才有東西吃,ham sandwich和chicken,我再一次選了chicken...
下午2:30,再有半小時就到了,開始有點耳鳴,
4:45耳嗚有點嚴重到口嚨了,不過快到香港了~~~忍著!
4:50以為第一脈見到的應該是平平的機場,怎麼原來是山!
我竟然忘了香港有山!!!
然後我見到海,船,我笑了。
見到對面的高樓,我再一次發自內心的笑了,
飛機碰地的那一刻,我心跳了一下---家,,我回來了。
ps*回到香港第一個反應就是"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