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YiNg---最愛V字
上帝在造VITAS的時候,一定是在熱戀,只有熱戀中的人,才有這絕無僅有的神來之筆,才帶有無與倫比的萬千寵愛,才有這樣的耐心和細致,這樣的呵護和妥貼,這樣的眷顧和垂青,細細雕琢,精益求精,硬是造出這樣一個完美到近乎荒謬地步的人類,高貴如王子,平和如凡夫;霸氣如暴君,儒雅如君子;邪氣如妖,純真如嬰;深情與絕情,真實與虛幻,種種的大矛盾與不可能,通通地全部融合於一身,再慷慨賜與人類不可能的天籟之嗓,橫溢音樂美術詩歌的才華,這樣的他,注定要攝人奪魂光華四射流芳百世。
 
上帝忘記了,太完美的本是天使,他卻把他錯留在了這個紛亂的凡間。
--轉百度

 

hamsterying
暱稱: HaMsTeR Y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I am back!
2008-05-16
2008-05-09
破壞我美好形象的PROJ...
小V參奧運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Bkgd Music背景音樂:無翼天使
無翼天使/Angel Without Wings
(翻譯:趙婉序)
This was the first time I've ever listened to a song without knowing what it means, and cried over it.

詞曲/Written by:VITAS

我欲返回童年
日子在身邊飛逝
我摧殘著心靈
一個人走去 帶著病痛

我像一個天使 卻沒有羽翼
你為何生我
痛苦的淚水中 我呼喚星星
可它被風吹走

讓我的皮膚戰栗
讓淚水放射光芒
放心吧 我會更加堅強
做一個純潔的天使 從天堂中來

我像一個天使 卻沒有羽翼
你為何生我
痛苦的淚水中 我呼喚星星
可它被風吹走

我像一個天使 卻沒有羽翼
你為何生我
痛苦的淚水中 我呼喚星星
可它被風吹走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6 年 3 月 9 日  星期四   晴天


*****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就快到生日啦,媽答應給我買小V的畫冊,真的是人手畫的啊! 不過沒中國銀行的支票, 用信封放進美金了,希望不會被郵差吃了吧! 今年生日不能和你們過了。 對了,到底我香港的証件是不是被偷了!? 我和媽找來找去也找不到。。。。 我不要啊!!! 如果真的找不到怎辦啊。。。 不管了,繼續尋找中。。。 忘了要說啥。。。 啊,對了,謝蔡蔡子啊 ∼ 這份功課暫時拿滿分呢! 不過,到27日要presentation, 平時在港專題報告時也有幾分怕, 現在要說幾分鐘英文。。。真是。。。。 不說了,船理員叫我MOVE了。


2006 年 3 月 6 日  星期一   晴天


VitasFish 分類: 未分類

To Vitas and my friend:

小圖一幅,心血來潮畫了教主最喜歡的魚。

內外都有一個心心,獻給我最愛的教主。



survey 分類: 未分類

 

這發明是運用像色士風般的原理 做成 一個小 擴音器 ,小型 ,不用電 .

幫我填填在星期2前 啊 !不過不勉強.

星期 2後 再 給我可是遲了 ,但還是有用的.

Invention survey

 Hi. I am Jones   Middle School student, my name is kit.

  This is a survey about my invention-----Loud Snail Speaker.

1. After you read about my invention, would you like to buy it?

Yes               No (Skip#2,4and6)

2. Why would you buy it? (Many choice)

Practical      Cheap          Cute Appearance Convenient

3. Which price do you think is fair?

$0.1-$3         $3.1-$5          $5.1-$7              $7.1-9

$9.10 or more

4. How often you will use it in a week?

0-1                  2-3             4-5                      6-7     

8 or more

5. Have you seem anything like my invention before?

Yes                 No

6. Do you think this invention have anything to change?

Ye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7. What is your employment?

Student            Teacher               Parent     □business

Other________________

8. How old are you?

5-9              `   10-14     □15-19     □20-24

 25-29            30-34     □35-39     □40-44

 45-49     □50-54     □55-59     □60 or older

 

Thank you for join this survey.

 Signature___________________

Date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6 年 3 月 4 日  星期六   落雪


決定以後唔知點起就打D星星係到。*******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以前寫日記覺得係為人地, 到今日先發覺係為自己。 自己寫咩冇人會理,自己鐘意就得。 打去蔡心屋企又冇人係到 , 真係冇緣。一個二個星期6 9:00 ﹣1:00AM係屋等電話呀! 話說上個月睇左哈利,幾好呀, 不過都係書好睇D姐。 記得以前熊貓作左篇好似。。。哈金文? 忘了。總之自那次起覺得她文筆挺不錯的。 待會兒我會寄問卷給你們,盡量要填啊! 不過不強迫。那是我science的一份功課。 對了還會 有份小作上傳。


2006 年 3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發燒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前幾日已經覺得有點兒感,果真,前天晚上感覺自己睡覺時全身發熱, 第2天早上以為沒事,照常上學。 後來發覺頭重腳輕。 昨早,根本不能起床, 頭超痛的,一睜開眼便天旋地轉, 好不難受。 媽叫了我5,6次我也動不了身起床, 走樓梯時還差點兒滾了下來, 發燒沒去看醫生, 只吃了從港帶來的一些藥。 吃了又吐,吐完又吃(一 生最討厭吃藥了) 我差點以為自己快要死掉, 再也見不到你們了。 不過啊,今天還是拖著病得半死的身軀打完這篇日記了。 該死的是,請了2天病假,而且今天體育課打羽球, 算吧,星期5好點的話再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