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日誌
星期一二是運動會,星期三放假(撤花
今年參加的賽事是標槍和千五公開,是突破吶,運動會不做運動何時做~
因為我運動不是能手,所以我這種致在參與的人連拿個第三名的奇蹟也是沒有的
((可我早在中一時拿了個跳高銀牌已經心滿意足了,那年丙組實在是沒有太利害的人的原因
唯一可以期望的是能多拿參與分(汗),希望自己社能拿第一
標槍原本也沒怎練過...第一回合因為標不到頭八名所以不行
而千五更是參加來做運動的~跑了兩個半圈以為跑完,誰舍還有一個圈...呼,絕望的完成了
然後
身為風紀的我,竟然在運動會沒被編入更表,於是我與一個小我一年的同伴(同樣沒被編更)便變成同伴了(欸,這個次序
可是我也有為去參實的風紀頂上!一會兒吧=w=
其餘時間的工作:睡覺,聊天,發呆
嗯,比照其他要站著很久的人,我的確非常幸福
最後運動會的終結:社舞
原本還蠻期待的,首先因為背景音樂是oh!,看她們練習好像還ok的
不過看完真的頗失望...一點激情都沒有...太弱了
這兩天了發生了兩件事
運動會第一天的時候因為出了汗,又被大風吹了
結果下午開始頭痛,坐車回家時開始想吐...好辛苦)3)
回到家後衣服也沒換便睡了,起來已經不想吐,不過頭痛好像更利害了
洗完澡再吃晚飯,看完電視便去看書,因為回家已經睡了,完全沒睡意
結果,看書好像會加劇頭痛(大誤,在還未想睡的時候已經躺在床上...
在躺上床前吃了傷風素...兒童水果味(我家只有兒童的),還用了驅風油
幸好早上完全康復,萬歲
而且我也非常害怕今天也是這樣,不然明天的假期可白過啦~
第二件事是跟運動會完全沒關係的
好終於看完了《玩火的女孩》...拼了差不多一個月
接下來是看《1Q84》BOOK3了...那個以本傷人的混蛋罰著款拖了一個月,上個星期終於還書了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