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什麼事都沒有幹勁,乃是因為我由假期而起的上學幹勁這段時間不管用(汗
平時的流程是這樣的:得知下個長假期的日期,每天上學等待下次長假期的來臨,放假
這個我看了也想揍自己的流程
但這次不管用的原因是下個長假期在4月...太遙遠了...連等的心情也沒了
不過在這兩個月中的渺小的假期卻令我感受雪中送炭般的溫暖(淚
好了,日常是如此過說到這兒,以下是最近發生的事情
首是是調了新坐位,很興幸美淳還記得我的要求是橫排第三行,免得夏天被樓底扇要命
鄰坐也是一個同班2年?!欸?3年?!的同學,她也非常高興旁邊是個不會一直吵的同學
但最大問題的是坐在我身後的某個友人?!
那個友人暫叫K,她跟我一樣是修VA的,可是她是屬於經常沒時間做功課的人(因為時間都跑去做其他事了
某程度我不討厭這類人,不過她好像沒有察覺我沒有很喜歡她,還把我當成好朋友
雖然不是討厭她,但跟她是一點共同話題也沒有,這令我在跟她獨處時非常困擾
上一次填寫學生個人資料表的時候,她好像把我的名字寫到最想同坐的那一欄去...
於是未來的日子她也會坐在我的身後,時不時喊我名字,然後我笑著問她叫我有什麼事
前陣子情人節她跟男朋友分手了,會在情人節說分手的一定不是好人...
她非常傷心,上課的時候在我身後發出哭泣的聲音(驚),然後她給我傳了紙條
說她跟男朋友分手了(單方面被甩了),她看起來很傷心,如果我不安慰好的話我就是混蛋
後來她好像也察覺到我說的話是廢詰也沒再給我傳了(心中感謝
改天好又對我說,她昨天看到她的前男朋友跟別的女性一起...
我聽到的第一個想法是:我應該怎回覆她...
接下來的不說了...總之她真的令我非常困擾,最基本的聊天也好像不太做到
還有一件事...
在假期前借了《1Q84》BOOK3的那個混蛋到現在也未還書!(怒
害我預約了也沒得借!
最近,好像愈來愈不受人歡迎了,就是不討人喜歡的那種感覺...
希望我不會連唯一少數的友誼可以繼續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