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138
累積人氣: 14589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五


出奇的戰績 分類: 日事

話說今天是學校的音樂節,因為我是參賽者所以全日也要觀看

趕快飛到重點,天氣冷不想打那麼多字

就是我唱just be friends拿了外文歌曲獨唱的冠軍

事實上有點驚訝,因為也不是唱得特好別,唱錯歌詞又走音...

拿獎的時候很冷靜,因為自覺上台的不是自己,以第三者的角度看到自己被頒獎

好吧,要宣佈的事其實已經說完了,以下有幾點是今天的總結

不分先後

1.我是屬於上台前超抖,上台後便定下來的人

2.有音樂節唱V家的歌是找到同好的有效途徑

3.音樂節當值的領袖生真的很辛苦(腳方面)

4.低級組班際合唱的水準真的跟中高級組的蠻差天共地

5.沒有禽獸的音樂節很好

6.評判的眼睛有點問題

7.雖然很多人說我唱得好聽,但只是因為她們聽不懂日文的關係

8.想不到了

最後,有朋友幫我拍了片,待她上傳了以我看看怎丟上來給大家看,雖然我也未看過




2010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三


今天和明天,香老師 分類: 日事

今天香老師沒有教書,反而一直對我們說我們要怎樣努力讀書

後來她回想起自己以前的日子便說了一句:那時候真的很想自殺"

說了這句其實聽起上來蠻好笑的,從她的口中說出...

說完這句不久她便眼泛淚光,更哭了,這真的把我們嚇壞了

我們安慰了她叫好不要哭,然後又繼續說教

下課之後,很快,幾乎傳到某部分鄰班的同學和老師都知道了(個人認為這個很缺德

發生了這件事和聽她說了那麼多,心中對她的評價必定有改變

我突然覺得香老師對教學真的付出了很多,默默的努力,在不知誰看得見的地方想起自殺過後又再繼續努力

真的很感動,感情程度該是看見在乾旱的泥土上長了一棵小樹苗,想要哭的樣子

努力不討好,直到別人感受到你的努力為上,很像我,感動上也包含了我妒忌她有人認同的心情

所以現在很想回報她,好想對她的努力作出回應,儘管她的努力並沒有放在我身上,我也想一相情願的回報她

我會加油的,為了回報香老師的努力和給自己動力的藉口而學好英文

明天上英文課的時候,香老師給我們每人一粒巧克力作耶誕禮物,還有剩的變成了答對問題的獎勵

因為巧克力太好吃的關係,同學都好努力的努力上課再答對問題

最後我多吃了兩粒,很好吃

事實上題目很簡單,只要有聽講解連英語白痴也可以答對,果然問題是在有沒有聽香老師課的問題

希望同學過了明天也會繼續聽香老師的課




2010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一


小久違 分類: 日事

整個星期沒打日誌...很久沒試過了

不過~反正我打的都是平凡到不行的東西,根本沒人想看

這樣...消失了一星期的事情便合理化了

 

可能大家看到我把大哥換下會覺得蠻奇怪的

那是因為原本打算換新版面(↓原定想換的),但後來發覺好麻煩所以一直放在一邊

這兩張是姐前陣子去忘了哪裡拍的,好美...有空一定要換起

不過暫時還是先做耶誕ver.吧=w=

 

話說今天,有點脾氣

基本上上午是沒什麼問題的,但下午上VA便開始...

望到畫布我便想哭了只是用作形容心情

每次上顏色就想殺死自己...原本想像的畫完全消失得無影無蹤...灰心

雖然上次畫完天空畫衰了但我還可以安慰一下自己,但今天加上雲之後稍為給老黃看了一下

她說我的雲畫得太實,說不可以畫到好像卡通片一樣...

最後整個天空都要重畫...雲也要好像她說的這樣畫...我想說...這樣的雲...我不喜歡...

算吧...趕快收工...放學測完驗完連畫也沒帶回家

又說一下VA上完趕回課室測經濟

未測驗之前執拾行裝時才發現PE衫被顏料弄髒了...啡色...後面的W還笑說很像屎...黑臉

於是我用水洗了一下,因為水樽樽口蠻口,不小心倒了些到地上...原本我打算無視了,反正又沒倒出路口

然後W又看到了...她跟我說「你看」...心情不好於是我便說「有淺到你嗎?(沒有)那你是要踏上去嗎!」

不好意思...我語氣差了,不過她本人也好像沒發現我心情差...我分析過了,心情好和心情差時說話的分別大概是語速比較快了一點...一點

說回測驗,基本上沒怎溫習過,只是午息稍為看了一下...最後MC有一題不會(自覺而已),長題真的死光了...

基本上現在已轉向不修經濟了...雖然不是難,但麻煩

而且原本我是因為經濟不用計算所以想讀,但第一次上課需要用到計算機時,好感度馬上下降

果然是我以為不用計算這點太天真了...

但VA同樣是超麻煩,功課又多,可是完全沒有過退修的想法,我想這就是有愛吧

如果可以的話最想不讀的該是數學...可惜是必修,我想一百年之後仍然是必修...

唉...算吧...反正今天W要跟別人放學,不用跟人說話是最好的放鬆

 

回到家...原來想上網查英文的生字(因為要默書),但老爺機毛病多

機齡都比我弟大...還要繼續增加...媽又不肯買新...每次跟哥一起儲錢買儲到一半便沒了這件事...

果然比起繪圖板還是電腦優先...

於是發生了這樣的便跑來這樣打了這篇東東了...

以上



«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 | 8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