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流感啊....(被傳染了
今日發燒去睇醫生....結果屁股被打針了,好有感覺...~~(巴飛
我發現我脾氣真的很不好說@@
與生俱來的東西可真難搞啊..~~~
吃了藥好想睡覺.....
剛才明明吃了東西才吃藥的..為什麼會覺得反胃.....
/口\....好辛苦......
突然好想找人陪...可惜阿周是不會在我身上浪費時間的..
可憐人喔~(巴飛
今天就寫到這麼多.....(手軟腳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