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三  |
| 2010-05-19 |
分類: 未分類 |
我對將來充滿憧憬
但我對於怎樣走我的路
感到無比的迷惘...
多年來
手持畫筆 進入自我的世界
是我最擅長的
也最快樂的一件事
畫畫 已是我的標記
我能感到自己在人群最高峰
我在這樣的過程中
找到了自我
我的腦只在想美的事物
對於美好的事物
毫無抗拒力
我愛雙手沾滿七彩的顏料
我愛得到稱讚
我愛被圍觀
我愛藝術
甚至更勝於足球
但是
我的前途
若要放下手中的畫筆
若要拿出一本本的書
若再也不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會活得快樂嗎??
但若選了藝術
又有幾多成功的機會?
有多少個梵高? 有多少個齊白石?
有多少個畢卡索? 有多少個羅貫中?
我的確有比現時任何人都要強的才能
且每天也有新的體驗 新的發現與進步
我絕不迴避去承認
但在名為時間與社會的洪水之下
我能像現在的每天殺出重圍?
能感覺到羨慕甚至妒忌的眼光嗎?
我的路 要如何走?
我的人生 又要如何去過?
我的迷惘...有誰能照亮黑暗?
|
|
|
Neloda 於 2010-05-20 06:22 AM 發表:
宜家有邊個睇得清自己既前路 丫,,加油.
|
|
|
藝術可以有5同ge變化... 亦都可以運用係5同ge方面... 為左自己ge興趣而去努力... 我相信終有一天.... 你會得到極大ge成功感...
|
|
|
未試過又點知唔得 我相信你係得既! 你放棄,你會後悔 這是必定的
|
|
|
kalmin 於 2010-05-19 09:24 PM 發表:
c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