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f.2時就用另外一個blog...
就當係新開始吧....
時間過得很快...
回想起上次的暑假..
都覺得幾可笑...
在這一年...
甚麽喜怒哀樂...甜酸苦辣
都嘗過...
anyway...
在這一年..
開心的是加入SCC
憂心的也是加入S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