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返工, 有一宗火警誤鳴, 當我們離開時, 我與阿文正面碰頭, 非常突然, 我和她都愕了一愕, 霎時間都真的不知說什麼, 就問了一聲:妳回家? 她就回應一聲:嗯. 之後我點了一下頭上車了, 回到局好像想到很多東西想跟她說, 又不敢打電話給她, 我真的是一個沒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