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星期的考試周終於完結, 整個人都鬆了口氣! 很想大覺睡一睡, 因為之前都不是睡得很好, 可能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啦, 而且好像憔悴了很多, 一於要冬眠呀~~~~~
今次的考試用了50mins做完, 比起上次快很多, 可能是答的東西要求不是很多的緣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