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臟有少許不舒服...我想老了, 其實真的很想找個伴渡過餘生, 我想希望的是能夠和妳一起, 好像以前一樣, 無奈並不是每個人都好像我一樣, 有一個規律的一生.........現在的我, 就像是一個沒有進步的人, 難道當紀律部隊的都有這一個心態? 9成半的會這樣想, 但是工作時都是快樂的, 因為大家都不會爭上位, 有時候真的不想放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