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排, 有很多很多不如意的新聞, 單單是七月, 已經有很多宗溺斃事件, 心真的很不安樂, 就算懂游泳, 去沙灘游泳都不應高估自己的能力, 往往發生意外都是諳游術的, 另外昨晚有一宗撞死好友的意外, 看到新聞的圖片, 令人不安, 死者的心口在地上刷出一道血痕, 可想而知, 當時的衝力是相當厲害! 我一看到這類的新聞, 就會慨嘆, 汽車只是用來代步, 為何要駕駛的那麼快?? 為何要莽顧其他駕駛者的性命?? 道路上不只是你自己的, 不能夠這麼自私的, 有這一種駕駛態度, 是非常不要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