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如常的渡過. lunch今日的玩意是 抽豬小懲罰遊戲B-) 聞臭鞋.塗改液在手甲上.彈額頭.吸印... 簡直叫人生不如死haha 幸好只是輸了一次聞臭鞋:p - 一隻小倉鼠有一隻眼壞了 什麼都看不見 看見他可憐的樣子 真的有點心酸:( 他在這世界沒有錯的 為何命運偏偏選中他? 如果是我親愛的baby 我的心一定痛得很... 希望神你比到倉鼠仔康復 或許他可能會沒有了一隻眼睛. 但請你保留他的小生命.... 可以嗎 但命運就是我管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