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school picnic:) |
|
話說今天school picnic,去大澳門。
(回條寫是大澳門,但我只見到清水灣三隻字-___-'' 大澳門=清水灣?)
到達後BBQ。

第一次用環保碳燒烤,因為普通碳賣光了。
環保碳很容易起火,但釋放很多有毒氣體:(
後來火越來越小,
不過「慢工出細貨」,燒出來的很好吃:)
燒烤後走上山班會活動,
風景很美:)

(這是我整天拍得最好的照片,但是用手機拍的,
還要是在玩扑傻瓜時拍的:P)
我們先到了一個陽光很猛烈的地方玩mc killer,
陽光刺眼得很,
後來轉移陣地到一個較陰涼的地方玩雙圈扑傻瓜,
不錯:)
3時半上旅遊巴,
在車上玩撲克killer,
難得做了一次killer卻被Ross觀察到:(
回到學校解散前先影班相:)
不upload上來了。
解散後三十多人一起乘車到馬鞍山,
然後到馬鞍山公園再玩killer:):)
玩killer前遇見江老師跟其他學生在拍照。
都是玩撲克killer,好玩:)
之後陸續有人離開。
Kelly離開前再跟她說一次生日快樂及唱生日歌:)
接著只剩下十幾人,
在迷宮玩「埋洲」,好累:(
不喜歡玩跑跑跳跳的遊戲。
大約7時,繼續在迷宮坐下來玩階碑。
終於由小賤民升至貴族,不過最後一鋪變了大賤民:(:(
接著15個人一起到了溫莎吃晚飯,
跟Albee跟Daisy跟Choi一起坐,
他們飲了很多水-

聊天時險些笑死xD
結算時他們拿了很多毫子出來-

結果waiter說太多毫子,
很醜好不好。
說過晚飯回家。
nice day:):)
| 發表時間:2010-11-11 03:3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 | 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