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Busy:( |
|
終於明白什麼叫忙...
也許是因為開學有很多follow-up的工作要做
不過. 忙裡偷閑是一件十分好的事:D
28/9
放學義工開會後跟Mrs. Lee談了半小時英文學會的事;;
6時半回家後花了很久plan English Week的活動
還要致電呀珊問義工的事.
沒時間溫maths test;(
不過English Week plan得不錯:D
希望成功:P
29/9
放學談了數分鐘義工約開會的事.
又跟Mr.Foo談了5分鐘英文學會的事.
之後趕去JPC開會.
就是遲了5分鐘;(
開完會後去幫忙弄義工組的board.
很成功:D:D
黃底紅字''Voluteer Group''
字出自我筆下:P
站在學校門口都清楚看到Voluteer Group這幾個字:D:D:D
(board在staff rm 1門邊}
準時5時30分出學校門口:)
30/9
今天lunch time以後的時間都在想結尾故 {choi出題小丑那一個}
上課時一有break就問choi關於結尾故的問題
最後在放學時走去放文集在江sir簿櫃時突然想到小丑自殺的原因
立刻衝回去答.
正確:)
但我說答案時很多人都像很不解'
然後跑下去chat rm英文學會開會
原來在等我解釋那個plan;(
真不好意思:(
開會後開始剪idioms.
實行division of labour
另一方的女生則討論board的decoration.
很好:)
明天放假:D
yeah!
| 發表時間:2010-09-30 07: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