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n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2009 年 2 月 1 日  星期日


CW27(更新圖片) 分類: ACGN

好吧因為我都是瞞著我媽去CW的,

所以圖可能要晚點才up上來...(話說更有可能不up==)

 

CW27...怎麼說...==

對家教本命的人來說很幸福吧="=(其實每次同人展家教迷都很幸福才是!!)

不過國擬人真的好萌啊我迷上日本,西班牙和瑞士了~=/////=

話說意大利和俄羅斯也好萌/////

敗了兩張A4 size的國擬人墊板,

不過很後悔沒有敗紙袋回來啊!!!!!!!!!!!!Q口Q

意外地不少國擬人的精品而且質素都很不錯呢~(大心)

銀魂的精品只敗了墊板,銀土沖postcard,沖桂(內含土銀)本,還有跟本附送的postcard

........

............

................

好了其實我是銀總攻派!!!!Orz+(雖然不是不喜歡銀受啦~)

入手物還有大振一套兩張的A3 postcard,夏目postcard,恐怖份子一套兩張的書籤,白骸postcard,白骸和DH的雙面墊板,朋友送的百四postcard,V家四格本

看到有骸執事形象的postcard,不過完售了...Orz

話說大振的postcard我多買了一套...Orz

一開頭我還以為是各別一張的!!!!Q口Q++

有誰想要啊?我給他啦不收錢的~

是說大振為什麼沒有人出涼葵雙子的精品啊!!!!!!!!!!!!!!!!!!!!!Q口Q+++

 

話說在場內看見了學妹和前輩

感覺好厲害啊這樣遇到同校的...

經過時,有人超快的拍了我肩膀一下,

第一眼我還認不出是學妹...Orz(我們見面沒有幾次啊...)

1秒後我就很快樂的跟她說了聲「HI~」啦~w

話說學妹你拍人時總是這個力度嗎...?(默)(雖然也不是痛啦...)

再之後在很多coser群聚的地方經過時,

有人很大聲跟我說了聲「HI~」

我一開始也認不出是前輩啦~

可能是因為她出cos的關係第一眼我只認得是意呆利...Orz

1秒後我很快樂的指著她說「前輩!!!!!」這樣w(天音:喂她是你前輩耶這樣指著別人==)

她說她昨天有打電話給我,但打不通(認為我有去CW)

(如果我不是昨天才剛回香港我的確會去啦!!囧rz++)

然後走後我才記得我沒有告訢她我的新電話號碼...(大默)

 

圖片後補...

話說我忘了帶相機也忘了叫前輩拍照Q口Q++(前輩的cos總是很萌)

========================之後一天的08:52a.m.==========================

敗入物↓


 

銀魂的同人本封面我拍錯了...(那是封底,因為附送的postcard是封底的圖片,被混淆了==)

這才是封面(汗)↓

老實說看到沖桂時嚇了一跳...

不過因為裡面有土銀我就買了~(其實我對沖桂沒啥感想不過我是銀土派的) 


A3的postcard↓

有誰想要嗎?我可以免費給他的喔...

我應該多買一套分成收藏用,觀賞用和實際用啊!!!!="=

話說這樣也能搞錯的我還是撞豆腐去吧!!Orz+++
 

cosplay↓(我朋友拍得很少...)


我朋友根本只是在拍銀魂而已....(汗)(默)

經過時有看到超棒超華麗的黑執團,

不過朋友準備拍時他們已經不擺pose了...

而且少爺和紅夫人說很辛苦弄得我也不好意思走過去叫他們再擺剛才的pose了...""Orz


DH,白骸雙面墊板的另一面↓

......真不想把這兩人放在一塊="=+(雷死)

話說我一直忘了要把這個拍回放上來...==
 


然後是一直放在銀包而被我遺忘了的吊飾...↓

 

一面是寫著「其無備」一面是寫著「欣然接」!!XDD

因為很有趣所以買了~

話說那個攤位賣的東西都很有愛很強大!!XDD






訪客留言 (返回 haven 的日誌)


sma_1995 於 2009-02-03 04:08 PM 發表:
 我只敗了400 = =
CW的cos很萌XD
我親愛的小腹黑(沖田)和小銀銀(銀時)
XDD  那時我在和家教團玩國王遊戲 = =
 
cm 4 you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這個「只」字...==
那我這個敗了200多的人是什麼啊?
很可愛的稱呼XDD(指)
國王遊戲好玩(笑)
 
thx
Posted at 2009-02-03 04:30 PM   [ 編輯 ] [ 刪除 ]



lemoncoke 於 2009-02-03 12:35 PM 發表:
同學…好有錢啊@@"
但....怎麼我好像有很多東西都沒見過的...囧|||
 
DH的墊板耶@@(無視169)
話說沖桂這對有點囧....
那個吊飾很有趣...
果然腐真的很強大囧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不不...其實最多只花了200多而已==
因為我是D2去啊~說不定有些攤是D2才有呢=_,=(欠扁)
 
其實這個攤在RG2也有的
我倒是覺得還可以啊~因為沖田總是追著桂跑~=w=
我記得還有很多的,像「腐霸天下」「弱肉強食」「囧囧有神」等等等(我不記得了)
總之很GJ!!XDD
Posted at 2009-02-03 04:29 PM   [ 編輯 ] [ 刪除 ]



daydayshan 於 2009-02-03 09:44 AM 發表:
咦,D1那天有好幾個攤位有賣夏目啊....
基本上有夏目的地方都看到貓咪老師
黑色版的貓咪老師我都看到∼ (笑)
 
這裡好像變成怨念聚集的地方呢∼ (燦笑)
說實話,在等家教新一話的人大多都不是追劇情的吧?
家教拖劇情拖得很明顯.... = =
不過這也是JUMP中屢見不鮮的情況了.....
 
其實原本我很喜歡黑執事的......
除了因為畫風華麗外,我覺得劇情還可以的
但作品中的腐氣息太重了...... = =
黑執事的人氣的確很高
只是我還是覺得,對於其他的作品都很不公平
不過現在的市場需求是這樣也沒辦法....
 
xxxHolic我很久沒追了....OTZ
是因為它已經跟TSUBASA弄得一塌糊塗了
不過冰河去看看它的前面劇情的確是很讚喔∼ (樂轉)
看動畫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四月一日跟其他人的相聲也好棒www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夏目被腐化得好厲害...=_,=
對啊黑色的那隻好可愛!!XDD
 
大家對家教都有不滿呢...(雖然也料到是這樣啦)
我在等的不是劇情而是骸...只是骸大人而已==
對呢...所以JUMP中熱門的作品還真是辛苦(嘆~)
 
小聲:我倒是覺得黑執內容沒什麼耶...(汗)
畫風很華麗我也認同呢w(很喜歡這點)
不過黑執其實是家教6918的長篇同人吧=_,=+(大誤)(不爽)
簡單來說就是有腐點的作品會紅得快這樣?(扶額)
絕望了...(明明自己也是腐女==)
 
xxxHolic有空我會看的w(就只看開頭的劇情)
clamp是不是腦殘了啊...反逆也是死傷無數吧?(汗)
我會看動畫的=w=
Posted at 2009-02-03 04:26 PM   [ 編輯 ] [ 刪除 ]



tingting1215 於 2009-02-02 10:48 PM 發表:
我也想去CW ><
可惜沒機會啊>X<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好~w
 
暑假啦~暑假也會有而且也是兩天w
Posted at 2009-02-02 11:03 PM   [ 編輯 ] [ 刪除 ]



mylovemukmuk 於 2009-02-02 08:56 PM 發表:
冰河~~~我想尖叫呀!!!!!!!>w<~~~
好傷心~大嬸是6918~蔚是5927Q口Q~
完全搭不上線!!!
我是銀土呀>W<銀高也萌/////
終於你跟我一樣的啦(抱)
除了白骸外其他的家教我全部無視+1=  =
 
我都覺得~_~!!!家教太多了吧!!!
明明除了帥之外故事都沒什麼好的..好吧(即使家教以前的劇情還可以)
不過現在我都不知道家教在做什麼....我已經不知道天野想表達什麼
看沒意思的拖劇情作品不是很沒趣嗎??
 
有多些反逆火影銀魂百四就好了~
其實為什麼沒人畫夏目的貓咪老師Q口Q它好可愛~
就是我不明白到底黑執事有什麼好的 -       -
還有我很期待潘朵拉之心XD
冰河!!!!對機體沒興趣就罷了!!!!!xxxholic可是超級好看的>口<
 
v家正在補.....
暫時最喜歡初音因為她唱歌好聽XDXDXD~
好吧~等我再補多些再告訴你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尖叫好傷喉的少叫為妙=w=(欠扁)
5927我還可以理解,
不過其實我完全找不到6918有任何萌點...(沒貶低6918的意思)
銀土好萌!!!!XDD(也算是喜歡土銀就是了)
銀高是激萌爆萌啊好不好!!!!!!!Q////Q(喂)
除了白骸外家教沒有看頭==
 
家教我已經完.全.絕.望.了!!!!
劇情一拖再拖,不明白27他們為什麼要打,明明快要打敗六弔花但卻是假的!囧!
27戰鬥的目的不是為了保護同伴嗎?
但就因為27說要戰鬥的關係,現在很多人快死了耶!!
好了...總結是...未來篇只是來賣樣子的而已==
比起黑曜篇和指環篇甚至日常篇,未來篇完全看不到主角們的成長==
 
呃...太激動了...
因為家教辜負了我的期望所以才這麼激動而已...(扶額)
如有得罪誰請不要生氣...(說真的未來篇令我很失望Orz)
 
反逆在上年夏季還不少的啊~
貓咪老師RG2我看到有就是了=▽=(話說我比較喜歡黑色那隻,名字我忘了)
各位執事是很帥各位主子(?)是很萌沒錯...
但說真的執事沒啥內容...(默)(算了我對黑執期望不大)
潘朵拉之心我有聽說過但沒看過,好看嗎?
xxxholic太多了!!!!弄得我不想追!!!!Q口Q"
 
V家我也要補呢=="
話說本子內容還是想不到...
 
話說這個回覆被家教和黑執迷看到會想殺我的吧,
先說對不起了...(跪)
Posted at 2009-02-02 10:23 PM   [ 編輯 ] [ 刪除 ]



yincomicblog 於 2009-02-02 03:20 PM 發表:
俺第一天因為踏高看到8059也沒有去敗(真糟糕
到了第二天俺想找8059也找不到了(泣)!!!!
俺很後悔啊QAQ!!!!!
純情那邊的俺超想敗啊!!
但他們都裸了裸了是裸了啊!!!俺媽問到俺不去死也不行了!!!!
明明Kiss的貼紙相是超想要的!!!
你追我逐有看到
但我是愛沖土(俺不喜歡小沖受OTL明明是個S王子)
最近選來看的幾集銀魂是不斷出現沖桂啊媽媽!!
小沖說:「Katsura!!!!!!」俺已經被沖桂衝擊了一下!!!
 
對了
賣銀土沖post card的攤的post card全都很原作!!
原作風很棒!!
大振本的西浦幼稚園Vol.2都售罄了QAQ!!!
嗚!!俺還想看有沒多點濱泉Q口Q!!
女王受最高啊!!
V家本是大家一起星間嗎XD!!
 
今次竟然意外地沒怎麼敗過QAQ!!!!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們是後悔的好同伴!!!(抱)(喂)
對啊裸了呢裸了呢!!!!!Q///Q
貼紙相那個如果有恐怖份子我也會敗下來XDD
沖土萌啊沖土!!!!(雙拇指)
我是覺得沖田攻受皆可~w(樣子受但性格太攻)
其實那本沖桂我覺得不錯的(非常少女情懷[沒有==])
其實打從沖田追著桂大叫「katsura!!!!!」開如我就覺得這兩個有組CP的可能=_,=
但沖桂還是第一次看到...嚇了一跳~=w=
 
對啊超棒的!!!>///<
很可惜只有銀土沖!!!!
那裡還有18,69的waiter造型呢!!!!
我很喜歡西浦但其實我的本命是春日部雙子喔...=w="
泉真的很萌!!!XDD(灑花)
對啊!!「KIRA」好萌XDD
 
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可以敗家但有人可以用很少錢...
Posted at 2009-02-02 09:41 PM   [ 編輯 ] [ 刪除 ]



daydayshan 於 2009-02-02 10:05 AM 發表:
因為我一向都是花心主義者(毆)
所以有很多的作品我都是充滿著愛的說
當然其中的銀魂和魔人偵探是私心極重的 XDD (喂!!)
一開始看家教時我也是極限地迷上了
大家都很帥是其中一個重點  (笑)
可是,像這些同人活動被家教霸佔的情況讓我間接地開始怨恨家教....(掩面)
我也不是說BL有什麼問題
像我就若無其事地敗了5927的海報...(默)
只是覺得家教是無形中把其他出色的作品壓了下去
有不少非家教迷對這種壟斷的情況相當不滿
雖然我還是一邊怨念一邊買家教的精品啦........(汗)
啊,打了一大段不相關的東西... = =
 
銀魂墊板發現∼ (指)
那個的高桂的MEMO紙和夏目的postcard在上次CW我已經買了下來 (笑)
話說D1就是沒有這個攤位啊!!(淚)
想買回銀魂的筆袋之類的都不行了!!!OTZ
 
沖桂本我在D1時也看到
看到的第一句感想是:長髮的傢伙是誰啊?(完全認不出是桂)
下一秒就看到牌子寫著是沖桂本......
一整個汗顏了......
 
如果那張postcard不是百四的話我絕對會敗下來!!!=)3=
 
好吧,竟然冰河這麼煩惱
我就不客氣地收下大振的postcard吧 XDD
只要是不太腐 + 畫風好的
我都會照單全收喔wwwww(這個人毫無操守可言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每次同人展後,透的精品都是很多作品的=▽=(在你blog看到)
話說在一個攤位有「我最喜歡的動漫排名問卷」
「1.銀魂!!!XD 2.家教 3.魔人偵探尼奧洛(冷...)」
我之前也很迷家教呢而且都是因為樣子很帥...
對於已經不再這麼著迷的我已經不想再看到如此多的家教精品了Orz
我想透就是不滿的人中的其中一個吧=▽=
我也開始不爽了啊...除了白骸外其他的家教我全部無視...==
其實我看透這段看得很爽喔~也是我的心聲!!(拍肩)
 
話說那個攤位還有其他銀魂的精品喔~
哈哈!!看到了沒有!!D2也是有它的好處的啊!!!!!!@▽@!!!!(喂)
話說走完整個場那個攤位是我最滿意的了又有銀魂又有國擬人/v\
 
我是因為有土銀所以才買的...
話說那個攤位有擺出沖田和桂的figure呢~
我想知道有沒有銀時和高杉(辰馬我是知道一定沒有的了...Orz)
 
是說我對百四沒啥興趣...(是還沒有看那個作品)
 
其實那個攤位的精品都很不錯的~
不過全都是家教家教家教家教和家教還有家教除了家教還家教...Orz
話說我覺得這個大振postcard畫得很漂亮~(心)
謝謝透收下了~幫了我個忙/v\
 
話說...你不用上學喔?(我新年假有兩個星期)
Posted at 2009-02-02 10:38 AM   [ 編輯 ] [ 刪除 ]



daydayshan 於 2009-02-02 08:24 AM 發表:
今次的家教其實已經少了...... = =
上次CW家教多得我想砍人....OTZ
近幾屆都是這樣子,沒辦法嘛....
 
超級厲害啊!!@口@
我的學校都沒什麼人會來這些同人活動的說
感覺很孤零零啊...QAQ
 
我每次出遠門就一定會帶相機
因為我不怎麼常離開家.......(默)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透...早啊...(重點錯了)
 
其實我開始看膩家教了Orz
上次CW因為我還很喜歡家教所以我是覺得很幸福的XD(去死)
家教潮太強...其實是腐女太強大=w="
 
能在學校認識到同好是件很快樂事的XD"
為什麼不來啊!?@口@"
不要緊不要緊...話說munglo遇到你姐耶...(有什麼關係?)
 
我也不怎麼離開家呢...
但是也沒有買相機出門的習慣Orz
Posted at 2009-02-02 09:10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暱稱: 冰河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全部 (414)
ニコニコ動画 (18)
ACGN (57)
繪圖 (96)
雜記 (73)
Project Stargazer (53)
日常記事 (100)
同人相關 (20)
色票ColourPalette + ...
近況
愚人節快樂!!
OP完成版!! 外加近況
一年快要過去了呢,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August 202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文章總數: 414
留言總數: 2440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5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