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圖畫上癮了啦我真的!!!!!(是因為考試的關係沒怎畫所以才一畫就這麼多...Orz)
還有還是要吼那句...
APH很好畫畫得好爽!!!!!XDDD

我認真的認為耀的軍服很好脫//////
不行啦我的心又在動搖了如果耀和亞瑟同時掉下水怎麼辦!!!!!/////(去死)
話說我覺得自己畫CG的能力提昇了...
這張圖我用了4個時多而已...=▽=
上傳播放事件好煩我不上傳了=_,=+(喂喂)
法加好萌啊混帳!!!!!!Q///口///Q
沒有節操的法叔在天使般可愛的馬修面前會充滿罪惡感的純情起來好萌啦救命!!!!!(掩面羞)
還有我說馬修真的好可愛!!!!!XDDD
還有聽說不會認錯馬修和阿爾而且會發覺馬修的存在的人就是法叔?
可惜法加好像好冷啊而且資源好少...
誰有這對的資源可以給我啊...?Orz
話說如果法叔年輕一點的話我就畫得到了說...==(這什麼話囧)
在學校畫過法叔了可是太帥了完全不像...=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