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n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2009 年 6 月 14 日  星期日


老夫老妻都可以很年輕 分類: 繪圖

畫圖畫上癮了啦我真的!!!!!(是因為考試的關係沒怎畫所以才一畫就這麼多...Orz)

還有還是要吼那句...

APH很好畫畫得好爽!!!!!XDDD

我認真的認為耀的軍服很好脫//////

不行啦我的心又在動搖了如果耀和亞瑟同時掉下水怎麼辦!!!!!/////(去死)

話說我覺得自己畫CG的能力提昇了...

這張圖我用了4個時多而已...=▽=

上傳播放事件好煩我不上傳了=_,=+(喂喂)

 

法加好萌啊混帳!!!!!!Q///口///Q

沒有節操的法叔在天使般可愛的馬修面前會充滿罪惡感的純情起來好萌啦救命!!!!!(掩面羞)

還有我說馬修真的好可愛!!!!!XDDD

還有聽說不會認錯馬修和阿爾而且會發覺馬修的存在的人就是法叔?

可惜法加好像好冷啊而且資源好少...

誰有這對的資源可以給我啊...?Orz

話說如果法叔年輕一點的話我就畫得到了說...==(這什麼話囧)

在學校畫過法叔了可是太帥了完全不像...=_,,=+






訪客留言 (返回 haven 的日誌)


lemoncoke 於 2009-06-14 10:58 PM 發表:
露中♥
 
話說法叔好像27而已(?)
沒記錯的話…
維基好像有…
 
幸好我Aph毒中不深…w
我有抵抗力啦…(指心口)
你那幅米英我有好好地注意背後…
糟死了...你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話說APH的第2命(獨普)和第3命(露中)都畫了CG了呢...
可是大本命的米英還是沒有畫過...(遠望)
 
法叔的確只有27歲而已...(默)
不過亞瑟可是23阿爾可是19喔!!!!/////(自重)
 
............=_,=+
不是我先說要畫的啦!!!!////
貓!!!!!//////(望)(貓:=_,=)
Posted at 2009-06-15 06:33 PM   [ 編輯 ] [ 刪除 ]



fatchi 於 2009-06-14 10:00 PM 發表:
我說祖國君這個表情很GJ////////(拇指)
如果是本家的NINI應該奮力反抗是吧XDDDDDDDDDD
話說回來好久沒有見過祖國君了?
嘛~圍巾是用來(消音)的!!!XDDDD

法叔一向都是帥~(雖然對他沒愛)
雖然人物設定馬修是天使般的角色但感覺上我覺得他跟熊二郎好邪惡?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耀君超~可愛的啦//////
雖然奮力反抗的耀君很萌可是害羞的耀也好愛/////(夠了)
很久沒有見過祖國君+1...我說大魔王原本對他就沒啥愛吧...Orz+
圍巾是用來(嗶----)的+1/////(拇指)(你們自重)
 
咦-----!?囧
糟糕可是我沒有覺得他多帥耶!!!(汗)(喂喂喂)
邪...邪惡!?不行啦馬修是天使啦我堅持!!!Q口Q
Posted at 2009-06-15 06:3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暱稱: 冰河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全部 (414)
ニコニコ動画 (18)
ACGN (57)
繪圖 (96)
雜記 (73)
Project Stargazer (53)
日常記事 (100)
同人相關 (20)
色票ColourPalette + ...
近況
愚人節快樂!!
OP完成版!! 外加近況
一年快要過去了呢,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July 202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文章總數: 414
留言總數: 2440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5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