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n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2010 年 1 月 9 日  星期六


只要不是人就什麼都可以擬人 分類: 繪圖

我還真的把Chip 'n' Dale(鋼牙大鼻)擬人化了啊(掩面)

背景犯罪

愛惡作劇可是很聰明的弟弟'n'愛玩又不懂事的哥哥

這對兄弟就是Chip 'n' Dale了!!www

說回這張圖,除了背景和字樣,我都是用SAI畫的(看線的話其實看得出吧~)

用慣了SAI還是挺不錯啊~特別是畫線方面=__,,=

無字去背版在這裡

 

這對兄弟真的超萌超腐!!!www

最後那裡給我自重一下啦喂wwww

還有看到對方以為在照鏡這點也可愛得要命wwww

而且chip會鋼琴dale會結他啊!!!///////

鋼琴x結他GJ啊好萌!!!Disney,you did a good job!!!!(拇指)(靠)

最後吐一下槽,腐成份有喔~

只是叫dale叫聲而已啦chip你有必要撲倒嗎!?XDDDDD






訪客留言 (返回 haven 的日誌)


sma_1995 於 2010-01-14 02:19 PM 發表:
 為了放相所以用yam XD
其實yam不錯\\\\
已經半年了-w-)/
最近考試想死+1 =0=+
pokemon 大好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聽說yam的相簿很好用w
如果我要轉blog的話會用fc2吧?
多數朋友都在用qooza我也懶得轉了XD
考試真是...Orz
pokemon大好!!XDDD
 
話說我其實有點雷樹要的作品...
她很多時都畫兩個受的CP...要不就是受的那個很偽娘...
不過也有很喜歡的,
就是「任性可愛小情人」裡的兄弟配www
還有一個關於雙胞胎(還要是弟x兄/////)的短篇/////
好吧,說穿了我是超喜歡雙重禁忌的兄弟或弟兄配=▽=
Posted at 2010-01-14 04:17 PM   [ 編輯 ] [ 刪除 ]



sma_1995 於 2010-01-14 02:07 PM 發表:
 好久也沒用qooza了 w
來給你留個言吧XD
沒上你blog半年了OTZ
最近好嗎XD'
沒上半年罷了你的畫功又進歩了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喔喔喔!!很久不見了!! @w@
其實我覺得qooza挺好用的啊~
咦...已經...半年了嗎!?(汗)
最近很不好,考試想死...=__,,=
喔~謝謝www
Posted at 2010-01-14 02:11 PM   [ 編輯 ] [ 刪除 ]



stephanie06 於 2010-01-13 05:46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1-14 01:55 PM   [ 編輯 ] [ 刪除 ]



stephanie06 於 2010-01-10 07:45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1-10 11:02 PM   [ 編輯 ] [ 刪除 ]



stephanie06 於 2010-01-09 11:11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1-10 12:35 AM   [ 編輯 ] [ 刪除 ]



munglo 於 2010-01-09 08:51 PM 發表:
華特要哭了哦ww
(不!!你這個把醫生偵探配對的人沒資格說!!
[所以說,真正想哭的是柯南道爾才對吧!XD]
我喜歡這張圖ww
是說你確定沒寫錯字??
那個不是"n"應該是"x"才對吧!(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華特要哭關我什麼事w(靠)
醫生配偵探很好啊不是嗎www
柯南道爾和華特一起哭好了
 
糟糕!!我寫錯了!!!
我現在去把n改回做x!!!!XDDDD(拇指)
Posted at 2010-01-09 10:45 PM   [ 編輯 ] [ 刪除 ]



Mande 於 2010-01-09 06:28 PM 發表:
我覺得我說出來的設定好GJ怎辦(掩臉)
「愛惡作劇可是很聰明的弟弟'n'愛玩又不懂事的哥哥」
這裡提供擬人圖的官方對白=___,=(靠)
DALE「CHIP~到那邊去到那邊去~」(手指向目的地)
CHIP「去哪裡啦~」
DALE「先來吧~那邊啦那邊啦」(拉住CHIP的手)
CHIP「呃..真的怕了你呢~好吧好吧」
[s]目的地請自行想像=___,=[/s]

我說鋼琴和結他聽上去是很個別的兩種~
可是合起來卻意外地合襯(咦)對吧=___,=

華納好純潔=____,=b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啊~真的好萌好可愛(拇指)
絕對是去酒店吧=__,,=(自重)
 
絕對是意外地合襯w
就算不合襯,這兩人何起來都一定襯的(喂)
 
我覺得華特絕對是腐男XDD
Posted at 2010-01-09 10:43 PM   [ 編輯 ] [ 刪除 ]



daydayshan 於 2010-01-09 05:11 PM 發表:
好可愛的兩小隻wwww
話說跟我想像中的差好多!!XDDD (一直在想搞笑的傢伙)
粉紅背景,再加上....嗯..真有冰河風格 (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可愛嗎=w=
不!!我也覺得這兩隻也一定有在搞笑的www
喂...那個風格是怎麼回事...=__,,=
Posted at 2010-01-09 10:4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暱稱: 冰河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全部 (414)
ニコニコ動画 (18)
ACGN (57)
繪圖 (96)
雜記 (73)
Project Stargazer (53)
日常記事 (100)
同人相關 (20)
色票ColourPalette + ...
近況
愚人節快樂!!
OP完成版!! 外加近況
一年快要過去了呢,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總數: 414
留言總數: 2440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5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