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n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2010 年 5 月 28 日  星期五


認真比不上隨筆 分類: 繪圖

因為今天終於是星期五太感動(??)所以隨手畫了畫MATUBA...

啊,主要原因是我在p站找到個畫MATUBA的大手//////

這是塗鴉......本來應該是塗鴉。

我很後悔沒有認真上線Q口Q(那時我沒有認真畫的打算,而且整張圖都只用SAI)

MATUBA好帥啊//////////

然後啊...我想著打鐵趁熱,畫多張HAYATO...

(比較)認真地畫的圖為什麼比不上塗鴉=__,,=

算了...總之我畫得很快樂就是了!!www

 

啊,忘了說,這兩個男生也是PKM的角色喔~www

分別是鬼系(MATUBA)和飛行系(HAYATO)的場館主人

話說...

HGSS的場館主人都太萌了因為男角多特別是前半組!!!!

前半組真的好棒啊~因為是很年青很萌很帥很可愛的4人vvvvvv

這4人實在太美好了!!!少年+正太+蘿莉+御兄!!!!!

順便說說,因為我被p站洗腦得很徹底,wall paper也轉了做這4人啦☆






訪客留言 (返回 haven 的日誌)


06 於 2010-05-29 12:26 AM 發表:
我很在意那鎖骨.....(逃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成功了!!(???)
Posted at 2010-05-29 12:43 AM   [ 編輯 ] [ 刪除 ]



daydayshan 於 2010-05-28 11:19 PM 發表:
有時候塗鴉真的意外地畫得比較好...OTZ (深有同感)
這大概就關連到手感及靈感大神的造訪...(拖走)
可能是因為認真畫的話,不及塗鴉那樣隨意吧=W=
 
雖然是星期五,但我因為太累了所以什麼都不想幹OTZ (去死)
再加上考試快到了,所以暫時應該不會趕稿...
不能趕稿的周末好沒趣啊∼∼(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就是嘛Q口Q
手感神和靈感神真的...orz
我覺得那種隨意的感覺好像較適合我XD?
 
的確...不過我就是因為累才畫一畫的XD
考試好煩啊,它讓我成為不趕稿的理由,
而趕稿成為我不溫書的理由(!?)
溫書啊!!!透!!!!不然就去趕稿啦!!!XDDD
Posted at 2010-05-29 12:40 AM   [ 編輯 ] [ 刪除 ]



mylovemukmuk 於 2010-05-28 11:04 PM 發表:
我笑了,我永遠不會再相信你的認真=_,=(喂)
真的好帥啊喂!!背背龍,我說,你塗鴉算了XDD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為什麼這樣就不再信我了!!!Q口Q(什麼跟什麼)
謝謝喔~
對啊...我認真地在打算以後都塗鴉心態好了=w=(住手)
Posted at 2010-05-29 12:38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暱稱: 冰河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全部 (414)
ニコニコ動画 (18)
ACGN (57)
繪圖 (96)
雜記 (73)
Project Stargazer (53)
日常記事 (100)
同人相關 (20)
色票ColourPalette + ...
近況
愚人節快樂!!
OP完成版!! 外加近況
一年快要過去了呢,
http://ciali... (hfsontop)
https://sare... (gerSilia)
http://erect... (hhcnaica)
http://viage... (hfgtrone)
http://ciali... (hwrGuats)
« April 2019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總數: 414
留言總數: 2440
今日人氣: 18
累積人氣: 5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