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少看自己的圖的人氣=w=(←純粹是找圖的人)
但老實說我很興幸自己有上傳CG到p站啊~

我以為自己的圖會完全被54呢...
而且上傳了HTF擬人的圖之後有4個人follow了我QwQ(感動)
更意外的是其中一人還send e-mail給我叫我加油,說很喜歡我的畫wwwww
雖然有回信給那個人但再沒有下文了...其實我還挺希望跟他做朋友的QwQ(喂)
還跟壽司和天命在p站相認(?)了wwww
看到有人留言,評分或book mark就像從別人那裡得到認同一樣,大家都超溫柔,我好高興Q/////Q
雖然真的沒有很多人評論我的CG,但我會加油的!!
希望總有一張圖的book mark數超過50!!(‵・ω・´)b (這個目標...好難...)
如果有p站ac的話歡迎加p友啊~好吧其實是我想加=w= [ id=97692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