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快到了呢~樓下野貓們的叫春聲也愈來愈大了(沒有!)
以下是思春期的少年少女們對春天的迷思(X)
設定歐羅巴和德慕斯是2年級







最努力畫的雖然是那張相片,但最喜歡的是背影那張
唔...對白有點奇怪呢...囧
是因為太久沒有畫這類短漫的原故吧?想不出有感覺的台詞
然後這是之前畫的MAD
這是我個人現時為止覺得最好看的一個MAD,有種「友情很棒」的感覺?(笑)
但人物性格還是有點崩壞呢,特別是小狄,被我畫得很軟www
最後兩人去找Tellus那裡就算是我自己也覺得很帥(喂)
其實第一次聽這首歌時,第一個出現的想法是「Laugh Maker有必要做這麼多嗎?」
但下一秒就想到「啊~這就是朋友啊」然後這3人的妄想停不下來就畫了這個MAD啦~=w=
話說這隊BAND有另一首歌也被很多人拿過來做MAD,就是那首「槌子歌與傷痛之塔」
很記得這首歌被人拿去畫銀魂攘夷(高杉)MAD (笑)
這隊BAND叫「BUMP OF CHICKEN」,很怪的名字,聽說是因為他們4人都很弱雞但又很熱血,所以取了這名字www
他們是一心一意賣歌不賣樣的,連電視也不會上,在這個偶像派和顏飯到處飛的年代真的很少見
推薦他們的「K」「花の名」「車輪の唄」「カルマ」(カルマ純粹喜歡旋律)
最近生活沒什麼大事,只是好像沒有什麼驚喜啊...
最令我期待的竟然是寵物小精靈動畫的噴火龍(只是OP中出現一幕已經超帥氣了!!)
對明天沒有什麼期待但也沒有特別失望,果然我的人生只有
頹
這個字而已。(遠望)
能改變我人生的事物快點出現啦!!!像是外星人啦未來人啦怎樣也好了快點來找我啊!!!!(有病)
幻想自己是異能者或寵物小精靈訓練員的情況愈來愈嚴重了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