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努力!
再次奮鬥~~
NOTHING IS IMPOSSIBLE~
-_-我諗我應該得GE-V-(背後有團火)
我有個目標-vvvvvvvv-
就係第時搵工要有兩萬銀xD(2萬蚊)
我諗大概應該可能會成功啦呵呵(冷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 2010-07-07 05:1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版權所有©2008-2012某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
|
|
CommEnT`If You Think You Can`YOU CAN!!=]
|
|
|